佳草

杂cp堆放处,不用关注

【凯宝】喜欢御姐究竟有什么错?

媳妇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点的脑洞
铠x至尊宝
现代校园AU
女装预警

☆ ☆ ☆ ☆ ☆

    至尊宝觉得自己是真的栽了。

    自从上次被抓丁去校园文化祭帮忙回来后就觉得浑身哪哪都不对劲,日子过得浑浑噩噩的,不是出门忘带钥匙就是上课频频迟到,找个选修课教室能从东苑迷路到北苑的B6。拉他开黑打个游戏吧,得,平时Godlike的星耀爸爸,打野的时候能被野怪吊起来凌辱。那副魂不守舍食不下咽的模样让他的几个靠(chu)谱(sheng)室友终于大发善心,在一天夜里买好宵夜插上门,合力把人按在了板凳上,居高临下团团围住,开始美其名曰心理开导,实则磕着瓜子坐等八卦的夜谈会。

    “我对不起露娜!!!”
    他颤抖着肩膀捂住脸,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终于忍不住哀嚎出声。

    ??????
    回应他的是三张逼真到极致的黑人问号脸。

    “等等?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过?我怎么不知道?我还以为你追了两年一点进展都没有早就放弃了。”李白觉得自己受到了蒙蔽,说好的全寝室关系最铁呢。

    “不是这样的……我跟露娜……我跟露娜小时候有过约定,我发过誓长大了一定架着五彩祥云来娶她的!”

    “小时候电影频道看多了?”韩信咂着啤酒凝视了他三秒。

    “对……………………”至尊宝痛苦地闭眼,弃疗。

    “原来你们小时候就认识啊?那为什么露娜看见你总是一副看见对面打野来偷蓝的嫌弃表情。”

    “赵云同学请你坐下。”李白笑得一抽一抽的,手里的酒都有些拿不稳,差点洒得到处都是。

    “也不能算认识,我们很小的时候见过一面。露娜迷路了,我就拉着她去找大人。她爸爸是使馆工作人员,我们家当时正好住在那个片区。那时候露娜就挺高了,你知道女孩子小时候都会比男生长得快些。那天她穿着雪白的蕾丝衬衣和小裙子,还打了很繁复的蝴蝶结,头发长长地披着,不像现在这样老是扎起来,我不是说她现在这样扎成马尾不好看啦,是很精神没错,但是她那个时候长发飘飘的样子简直太……太戳心了,我就忍不住给她看了我的宝贝,还对天发誓长大了一定要娶她…………可惜露娜统统都不记得了,我想很可能是因为她那个时候还不会中文,压根听不懂我说了什么。”

    “你给她看了你的宝贝…………糟糕的台词。”

    “李白同学你发现了华点,没想到你是这种至尊宝。”韩信啧啧。

    “难怪露娜见你就躲。”赵云补刀。

    “不是啊!!!小孩子能有什么像样的宝贝。我只是把当时最喜欢的会发光的钻石糖送给她了而已。”

    “然后告诉她这是定情信物,对吧?”

   至尊宝再次捂脸,“对……………………”

    “………………………………”
    寝室陷入一片沉默。

    “我们还是来谈谈你这两天为什么不对劲吧。”李白打了个酒嗝,终于说。

    没想到至尊宝又一次发出垂死般的呼嚎,“我对不起露娜啊!!!!!!”

    “说人话!”众口同声道。

    “我好像……对露娜的朋友一见钟情……了……………………”

    ???????

   原以为全寝室最纯情的宝宝摇身一变成花心渣男,该用什么表情作回应?在线等挺急的。

    至尊宝其实是个隐藏高冷御姐控,这点恐怕连他自己都知道得不是很清楚。一个人可能会在看见冷艳女星彩妆海报时多瞥两眼,也可能会为一部演绎绝代女皇桀骜一生的经典电影拍案叫绝,或者是为同校义演的鼓手学姐疯狂打call,但不会就这样把自己定义为御姐控。直到文化祭那天,本是为了寻找露娜送饮料加好感,结果眼神全程着了魔一样,死死聚焦在了人群的正中。

    那人侧身坐在露娜身边,一身维多利亚式复古黑纱,长裙顺着腰线层层叠叠一直往下,蜿蜒着铺向地面,完美遮住了一双彼此交叠的长腿。银色长发披散着,因着场馆灯效的关系,波纹一样泛着蓝。她似乎越过人群注意到了他,斜睨过来的眼神清冷,眸子同露娜相似,是深且剔透的蓝。

    太太太好看了!!!

    至尊宝感觉自己被东皇太一套了个大,整整三分钟,他飘忽着呆立在原地无法动弹,胸腔有如擂鼓,心口那处瞬间涌入巨量沸腾的新鲜血液,又燃烧一样席卷过四肢百骸的每一根敏锐的血管,每一个尖叫的细胞。
    他的耳朵大约是着了火,或者也许他身体的每一处都猴儿屁股一样烧红了。而这一切初生牛犊一样丢人的反应,通通被她微紧着眉收入眼底。
    落荒而逃之前,他只隐约听见露娜叫她“凯”。

    “这也许是凯蒂或者凯特的昵称。”韩信捏着下巴替他推理。

    “行不行啊宝宝,居然逃跑了!电话号码都没要一个。”李白微醺了也没个轻重,照着他后脑勺呼啦一个大耳刮子,“拿出你平时打农药看见脆皮的气势,不要怂就是上啊!”

    “没听说过学校里有这样一个人啊。会不会是露娜的留学生朋友?你等等我找小蝉帮你打听打听。”赵云开始哒哒哒按手机。

    “阿宝……恕我直言。”韩信内心挣扎一番,还是犹豫着开了口,“你连露娜都苦追两年毫无进展,这种等级的美女,就好比对面顺风的孙尚香,大魔王一样的存在。你要不要考虑一下从比较软萌的妹子开始追起,练练级什么的?比如说附中的蔡文姬和安琪拉?”

    “三年以上最高…………”赵云边打字边接口。

    “行行行算我错,那隔壁系的大乔怎么样?”

    “你不能因为孙策不在咱们学校就忽略她已是人妻的事实。”

    “你们都别说了。”至尊宝已然爬上床,被子呼啦蒙到头顶,“我只喜欢凯!”

    “那放弃吧!”
    开关啪嗒一声轻响,夜谈宣告无疾而终,只剩下各自的手机屏幕莹莹泛着绿光。

    “那个,宝宝……”
    许久之后赵云纠结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小蝉说,凯是露娜特意请来劝退你的,她其实更倾向女孩子来着…………”

    “得……这下就连两小无猜的露娜也没戏了,可怜可怜,睡觉睡觉。”

    ………………

    至尊宝是苦着一张脸醒过来的。凯不是他们学校的,凯搞不好更喜欢女生,他的恋情难道还没开始就要无疾而终?
    把他从自怨自艾中叫醒的是他早前心血来潮设置的大闹天宫电话铃音,来电方——露娜,破天荒约他中午去校外川菜馆吃个饭。
    露娜从没主动约过自己,难道这次是想摊牌说清楚?好歹追了人家两年,要说没点感情那是骗人的。至尊宝起身捯饬自己,愁眉苦脸地赴了约。

    进门老远看见露娜坐在窗边冲他招手,意外地热络。却不是孤身一人,旁边一个一米九加的汉子,背头,长发束在身后,也不跟他招呼,专注地低头吃他的鸡丝凉面。

    “这是我哥。”露娜说。

    至尊宝瑟缩了一下,“看得出来……看得出来……”

   他面色如常点了菜,心底却惴惴不安疯狂弹幕,“难道露娜觉得我不相信她会喜欢女生,担心我继续纠缠所以喊她哥来镇场?妈呀这家伙看起来好难搞的样子,又高又壮,我肯定打不过。现在喊人救场还来得及吗?”

    “他叫铠。”露娜又说。

    “嗯嗯嗯。”至尊宝还在刷屏弹幕,忽然被口水呛到,急火攻心,“咳咳咳你说……咳咳…………你说他叫什么???”

    “铠。”吃货兄扫干净了盘子,恋恋不舍地抬起脸,与他对视。他的眼神清冷,眼瞳蓝的剔透。

    至尊宝的心脏腾地一紧。

   “顺便一说,你小时候遇见的那个,也是我哥。”

   “……………………不我不相信!!!”至尊宝激动地跳了起来,差点撞翻上菜的服务员,视线在铠的冰山脸和大胸肌之间来回扫视,打算自欺欺人装蒜到底,“根本一点都不像!”
   
    露娜十分隐晦地翻了个白眼,一把扯下她哥的发绳,银色长发星华一样铺落满肩,“你看。”

   至尊宝捂住眼睛发出绝望的哀鸣,“Noooooooo~~~”

    “怎么?”露娜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沉了下去,“你一上来表白求婚给信物撩了全套,导致我哥小小年纪芳心错付,这么多年来一直守身如玉,现在居然打算反悔始乱终弃?”

    也不管用对用错,把平日里追剧学的那些个成语一股脑儿给他招呼上来。虽说夸张了些,但对至尊宝而言简直效果拔群句句扎心。

    铠看起来没什么特别反应,夹了一筷子回锅肉,声音轻飘飘的带着点拗不过来的外语口音,“你说过会乘着七彩祥云来娶我。”

    “但是你没有信物的,对吧。”至尊宝决定还是挣扎一下,为了一直以来控着的御姐,“你拿不出信物,所以不算!”

    “搬家太多次弄丢了,”开口的依旧是露娜,啪的一声把一个紫色的天鹅绒盒子拍在桌上,“所以我哥补了个同等大小的真货,你就说答不答应吧!”

    “大哥,是我错了!我不该追你妹妹!你原谅我吧。”至尊宝痛哭流涕。

    铠没接茬,闷着头扫饭。露娜也哼哼着不搭理他,嘴里嘀咕些类似狡猾的中国人居然不讲信用的抱怨。

    至尊宝低头惴惴不安等了许久,饭也没敢吃几口。良久,小心翼翼抬头一瞥,就见铠披散着头发,深情而专注地看着自己。

    “还吃吗?”

    如果至尊宝有尾巴,这会儿一定炸成了鸡毛掸子。 “不不不不不不了!!!”   
  
    “不吃就给我吧。”

    “啊???哦…………好……好的!!!”

    铠勾了勾唇,伸手把碗接过,末了微微一笑,咬着字认真道,“谢谢。”

    至尊宝呆呆的,妈妈他真的好看啊……怎么办忽然有点小心动。

    “卧槽至尊宝你居然脸红了!!!”

    “我不是我没有露娜你快把手机放下!不要拍照啊太丢人了啊啊啊啊啊!!!”

    所以说绑回去结婚什么的倒真的不用急,铠在这嘈杂的背景音映衬下心情愉悦地加了盘鱼香茄子。

   隔天一个愤怒的吐槽帖刷爆校园论坛:【上星期还追着我叫小仙女的狗比直男今天就对着我哥流口水!呵,死Gay!等着被我哥日哭吧!】

    END

评论(31)

热度(1923)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